旧版红网入口
服务报道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省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2 10:04:28
内容来源:校团委

520日,我校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 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赛前动员会。学校党委孙彧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伍秀君主持。相关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团委书记以及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孙彧副书记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入围终审决赛的参赛团队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创新创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面向与会师生,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二是要立足实际,进一步提升示范作用;三是要精益求精,进一步做好决赛展示准备。希望参赛队伍全力以赴、迎接“挑战”,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为项目指导老师,石海山教授提到“挑战杯”不仅对于每一位参赛选手是增加升学筹码的机遇,是求学生涯与科研之旅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指导老师们也是把研究成果运用于实践的伟大尝试。李恩泽同学既感谢在备赛过程中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对各支参赛团队拔得头筹的期待,积极为校争光。会后,参赛团队进行了模拟答辩。

本届“挑战杯”的备赛工作从20218月开始启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持续做好项目跟踪培育和辅导工作,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参赛团队反复打磨。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改革管理机制,创新工作模式,加大支持力度。学校团委以“挑战杯”竞赛为龙头,打造平台、厚植沃土、引领航标,学术科研氛围日渐浓厚,“挑战杯”屡创佳绩。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