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红网入口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了更好地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成员与团委各部门干事代表在本部教学楼511会议室开展研讨会。
 \
        校团委专职团干刘宇带领学生们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马克思理论及相关著作,通过研读马克思相关著作,分享马克思小故事,向这位给人类留下宝贵思想遗产、改变历史进程和劳动人民命运的伟人致敬。
 \
        同学们结合自己专业知识和特点,并结合最新热点时事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体会。通过刘宇老师的讲解,以马克思的生平为时间轴线,对马克思的一生及其重要著作和思想发展脉络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展现了真实的、彩色的、“有血有肉”的马克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建设实践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念。

暨大青协微信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