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红网入口
服务报道 首页  组织建设  支部风采

终于,2014年11月30日下午2:30,期待已久的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如期在本部管理学院101揭开帷幕。经过初赛的层层角逐,12支来自不同学院的团支部汇聚一堂。12强,有着12个不同的使命,分别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从现代舞台剧到搞笑穿越剧,从民族舞到现代舞,从乐器多重奏到集体合唱,这12支队伍用他们特别的方式,用他们精彩的表演,用他们真挚的情感来为我们阐述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谛。
 
《和美生科,偕同齐心》新疆舞蹈、街舞、纱巾操、乐器三重奏、再加上不同语言的班级介绍,荟萃了不同民族的声音,让我们感受到了民族团结和谐之美。        
《Freedom heart》激情四射的舞蹈诠释了他们对自由的向往与理解,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而《包公现代之旅》更是结合封建和现代视角,为我们阐述了法治的内涵与意义……
 
精彩的节目表演后是群情高涨的拉票环节,12支队伍群起争锋,各显神通,歌舞相和,精彩绝伦。
 
那么问题来了,冠军花落谁家?
一等奖: 
深圳旅游学院                2014级商务英语团支部      《公正不戴有色眼镜》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14级知识产权团支部     《包公现代之旅》 
特等奖:  经济学院         2014级财政学专业团支部
    《敬业思》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至此完美落下帷幕。其实,可以毫不犹豫的说,每个人都是优胜者,每个支部都是我们心目中的冠军,因为你们的风采我们已然看到,你们的团结友爱我们感动于心!从学院选拔到校初赛再到决赛,历时一个月,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全校各学院每一位参与团支风的人,你们的一份份支持与热情我们都铭记在心。相信团支风的印迹,将会在我们深深的脑海里,经久不忘。
      “团支风,我们明年再见
                                                                          责任编辑:孙志刚

暨大青协微信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