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红网入口

10月22日与10月23日,校团委社会实践部举办了主题为“社区助理,等你助力”的“社区助理”招新摆摊活动。干事们身着红马甲,在摊位前热情地喊着口号,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疑惑。积极的小团干也感染了路过的同学们,大家纷纷驻足停望,热情温馨的招新氛围更是吸引到了外籍学生前来报名,同学们都反应说自己非常支持和喜欢到社区去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http://tw.jnu.edu.cn/UploadFolder/图片1(164).jpg
外籍学生前来咨询报名
http://tw.jnu.edu.cn/UploadFolder/图片2(136).jpg
社区负责人、干事和前来咨询的外籍学生拍照留念
    经过两天的摆摊招新,有近百位同学通过短信或者摊位现场填写信息等方式报名参加,反映出我校学子对于社区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的支持。为了让报名参加的志愿者有一个更好的交流,同时根据社区方面对于志愿者人数的要求,社会实践部在10月24日晚举行了志愿者交流会。当天晚上,同学们在金陵广场一期跳兔子舞,传吸管,围坐一圈,畅所欲言说出自己对志愿服务、对社会实践的思考与理解。
 http://tw.jnu.edu.cn/UploadFolder/图片3(114).jpg
在干事的指挥带领下大家一起跳“兔子舞”
http://tw.jnu.edu.cn/UploadFolder/图片4(77).jpg
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讨论交流
作为校团委品牌活动之一,“社区助理”一直秉承“实践促发展”的原则。协助社区长期开展“长者兴趣班”、“430课后辅导”、“社区DIY”等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备受好评。本学期的志愿者招新活动已基本告一段落,社会实践部很快会组织新一届“社区助理”们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部表示,除了日常的服务活动外,本学期也会组织“社区助理”们走进福利机构,给弱势群体们带去温暖与关怀。
(撰稿人:娜迪拉  发稿人:谢圆)
嘉宾身边询问问题,并近距离参观了前辈的实物成果。

暨大青协微信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