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红网入口
服务报道 首页  banner

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1:57:43
内容来源:校团委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629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以简朴而热烈的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面对党旗,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张高祥带领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党支部张高祥、邓钧元、顾龙、温婧四名同志分为两队参加竞赛,组织委员孟祥磊主持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大部分,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同志们精神饱满,踊跃参与,通过竞赛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

竞赛结束后,同志们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重视学习和善于运用党的历史,奋勇当先、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推进学校发展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