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红网入口
服务报道 首页  新闻速递

2021年暨南大学入团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9 02:53:10
内容来源:校团委

    5月10日,学校团委在番禺校区举行2021年暨南大学入团仪式。仪式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面向团旗,在学校团委书记张高祥领誓下,新团员庄严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新团员和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新团员代表、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学专业学生赵恒辉同志表示,成为一名共青团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懈奋斗,书写属于中国新青年的时代画卷。老团员代表、广东省百佳团支部书记、中医学院2017级中医学专业学生王辉同志向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她鼓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

张高祥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广大团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上,说明了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宣布了新团员名单,向新团员颁发了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最后,全场起立,齐唱团歌,仪式顺利结束。

学校团委干部、学院团委书记、新团员和老团员代表参加仪式。通过参加入团仪式,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感受到加入团组织的光荣感,增强了对团组织的归属感,激发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使命感。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