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红网入口
服务报道 首页  banner

从都国际论坛组委会致信我校,感谢我校选派志愿者参与论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24 05:57:43
内容来源:校团委

近日,从都国际论坛组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精心组织志愿者参与“2021从都国际论坛”志愿服务以及全体志愿者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应从都国际论坛组委会邀请,经学校同意,我校团委共选派68名青年志愿者参与“2021从都国际论坛”志愿服务。12月5日,我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在出席“2021从都国际论坛”期间,看望、慰问和鼓励我校青年志愿者,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他表示,参与“2021从都国际论坛”志愿服务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大家要切实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他希望大家认真负责、热情服务、乐于奉献,为擦亮暨南金字招牌、为论坛顺利举行贡献暨南青年的力量。

(我校党委林如鹏书记与青年志愿者合影)

我校志愿者从11月初投入本次论坛的志愿服务,大家工作效率高、组织纪律严明、团队意识强,为论坛举行提供了全面优质的志愿服务,展现了暨南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各方面的较高评价。

青年志愿者朱阳(委内瑞拉籍华人)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本次论坛的志愿者团队,自己在志愿服务中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能力。青年志愿者陈嘉怡(中国香港籍)主要开展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她表示,短短几天的志愿服务经历使自己受益匪浅,自己将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学校和社会贡献力量。

(校团委)